close

這星期日我終於約到了超難約的一個女同事,約她一起去看在中正紀念堂的古埃及展!! 當天人超多,第一次看展覽還要被工作人員驅趕往下一個展示場,感覺很差。結果排隊的時間還比看展得時間常兩倍。 一路快速瀏覽三千年的文化沒留下什麼感想,只是覺得人實在太多,應該找平常日來看展的。

    展覽結束,本來計畫帶他去吃一家好吃的鰻魚飯,為這趟約會劃下完美的句點,沒想到她跟我說她不喜歡吃鰻魚,覺得鰻魚油油的很噁心……….真是晴天霹靂阿,只好臨時找了一家之前常去吃的義大利麵館。  怎知她對這家店的口味也不是很讚賞,一盤麵剩下三分之二沒吃完,當然,結果變的一點搞頭都沒有了。

回家後越想越是不開心,就找朋友出來喝酒。 朋友當然是很有義氣的出現拉一坐下二話不說就先來兩罐台啤。接著朋友從包包裡面拿出一罐”vodka”   雖然只是從7-11買來的平民vodka 但是也讓我感受到友情的溫暖了。  一罐vodka

喝到只剩一半,酒意六七分,才想起明天上班要跟一個重要客戶見面,約早上六點半在信義區的辦事處, 死定了死定了 ,明天一定起不來了。 朋友看我一臉大便,就問我幹嘛? 我跟他說了狀況之後,他從包包拿出一盒 什麼yohopower高手能量嚼錠的,說最近運動界很流行吃這個,他朋友介紹他買的,說吃了不怕宿醉。 我半信半疑,有那麼神奇嗎拿起來看內容物,黑黑髒髒的,這……….真的沒問題嗎,不是發霉吧。 朋友說放心啦,他已經吃了兩個多月,不但沒事,還體力越來越好。 看他說的那麼扯我就問他,該不會這玩意是你兼職在賣的吧。 這下換我好友雄哥怒了, 說不吃別吃,沒人強迫你。我跟他那麼多年交情,話說到這樣,就算他手上拿的是毒藥,他媽的我也要一口乾了。 硬著頭皮吃下去後,感覺很像市面上賣的薄荷口香糖,就是有點苦,吃一下就爛了。  雄哥說吃到沒味道就可以吐掉了。 OK OK 我剛好可以稱他的話頭把這怪東西吐掉,早點吐掉就算有毒吸收也少點吧。  這事不提, 咱兄弟倆再把剩下的半瓶VODKA 幹掉,整個人飄飄然,奇怪,照平常情況,這時候我不是早該躺平了嘛,難道那藥丸那麼神奇???  既然那麼神奇,跟雄哥再要兩顆,衝去7-11 再來兩罐玫瑰紅,

 總之今天要不醉不歸拉!!!    隔天一早鬧鐘一叫我就起床,本來以為會有的宿醉一點也沒有,我錯怪雄哥了!!!  明天要帶個珍奶去他公司跟他道歉了…..

說到底兄弟就是兄弟,女朋友算什麼呢…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z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