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久以來我一直有過敏的問題,尤其在季節轉換的時候,鼻子更是癢個不停。有一天看電視看到有節目在討論益生菌可以改善過敏,所以就上網研究了很久,最後有一個早餐會的好朋友推薦我一款新品 – LP28敏立清益生菌。

01.JPG    

 

定價1200(有點小貴),不過現在買一盒送一盒,又採貨到付款(免運費),所以價格還可以接受…

圖片02.JPG  

 

盒裝圖案相當地活潑可愛,隨盒附贈的DM也是,很有一整套的感覺!

圖片03.JPG  

 

盒裝側面有食用方法說明,很貼心

圖片04.JPG  

 

盒面上的三種專利技術說明,是以抗過敏跟抗病菌為主要訴求唷 !

圖片05.JPG  

 

產品有通過SGS檢驗、ISO9001、ISO22000和HALAL(這是啥認證呀?)

 

我上網google了一下,原來是伊斯蘭教世界的食品認證,由於宗教教義的因素,HALAL可以說是非常嚴格的食品認證標章,看來我可以對這項產品稍微放心。

圖片06.JPG  

 

一盒有30小包,大概就是半個月到1個月左右的分量

圖片07.JPG  

 

撕開鋁箔包,乳白色顆粒粉末盡在眼前

圖片08.JPG  

 

口味是養樂多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,真好吃!

圖片09.JPG  

 

嘗試把益生菌加到水裡面,聞起來有可爾必思的味道唷 J

圖片10.JPG  

 

稍微看了一下DM的說明:天吶!內含有15種益生菌,總菌量達到1500億株菌。之前言就過很多產品,很少看到菌種數這麼多的益生菌產品 :P

圖片11.JPG  

 

DM上面還強調了三大專利:LP28滅敏菌專利、LASW抗病菌專利、三層包埋抗酸鹼專利,挺特別的說~

圖片12.JPG  

 

保存方法只要放在常溫下就好了,不像膠囊的益生菌,都要冷藏。這樣上班或外出時也可以隨身帶著走了~

 

 

100%消費者滿意保證!!!60天內只要對產品不滿意都可以退貨,真的很貼心。

圖片13.JPG  

 

目前為止對產品的印象相當好,味道也很對我的胃口,等我吃完一個月在跟大家報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z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